話說種花電信在2011年12/02開始iPhone 4S的預購,中間因為一些因素,結果我的簡訊預購沒成功,還好有好心老同學施捨了一個預購單,等呀等呀等,在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終於可以取貨啦~~

雖然已經不是最早的搶先開箱文,不過還是記錄一下....

01.jpg

突然!!!

02.jpg

03.jpg

04.jpg

有了新的iPhone,當然也不能忘記舊的(雖然說拿回家就把iPhone 3G忘在車上了),來比較一下好了~~

006(1).jpg 

外盒比較起來,4G明顯的小且薄很多,不過機子本身大小沒差很多,只有充電器size不太一樣,3G的盒子不知道在大甚麼....不過iPhone的盒子又有質感又堅固,所以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東西,我還保存得很好勒~~~

007(1).jpg 

個人還是覺得Apple就是要白色~~兩個背板文字和圖案部分,4S看起來就比3G的銳利多(應該不是新舊的問題)。

008(1).jpg 

正面來看,白4S就比白3G來得有誠意多,不是只有背板是白的。

010(1).jpg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3G的弧形背殼,比之4S的方方角角來得有造型感~~

011(1).jpg 

4S用得是micro sim卡,插槽在右側;3G是一般sim卡,插槽在上端。 

012(1).jpg

我的 I-don't-care家族來個大合照~~~

06.jpg

10.jpg

把沒有通話能力的3G當作iPod touch應該只是剛剛好而已~~

 

以上感謝霹靂英雄及憤怒鳥們的客串演出~~(拿公仔來說故事也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