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拿擺了很久不知道過期了沒的調味料給頭頭,所以約了一攤來吃吃喝喝,沒想到還可以順便聽一下某pre-人妻的八卦,真是一舉兩得~~大家都在內湖,所以就乾脆找找內湖的新鮮店吧!

002(1).jpg  

天母盛鑫最早在天母成立,後來陸陸續續在美麗華、中山北路開了兩家店後,在內湖也開了這家分店。而命名為魚生館當然有它的意義,整個餐廳的牆面上用繪畫的方式畫上一大面的海底景觀,除了海洋當中的熱帶魚、鯊魚、水母外,還會看到許許多多的建築物,搭配上燈光,很有在水底用餐的感受。

006(1).jpg

007(1).jpg  

014(1).jpg 

雖然感覺很特別,但是我倒覺得滿適合拿來當作環保教材的,尤其畫中還可以看到沉在水底的國父紀念館及中正紀念堂(不過我沒找到),好像在告訴我們不要真的發生電影『水世界』那樣才好....

天母盛鑫餐飲主打著負責人黃師傅曾獲法國藍帶餐飲學校最高級料理及甜點證書(網站上也有show出),不過老實說自從上次去過阿基師掛名主廚的某酒店後,我就對這樣的保證沒有太大的信心,畢竟負責人不可能出現在每個分店掌廚,所以也就是看看就好,自己吃到比較準。

008.JPG    

不論單點或是套餐都會有這樣的一份麵包,外皮非常的酥脆,內裡卻是鬆鬆軟軟的,個人算是滿喜歡的;而桌上的這一個塗醬,看起來顏色很飽滿,滿讓人有食慾的,只是真的塗上麵包後卻有點小小的失望....雖然說塗上麵包讓麵包變得沒有這麼單調,但是卻感受不太到塗醬有任何香氣,原本以為奶油中的那些綠色點綴可能是羅勒之類的香料,但是從頭到尾我都吃不到奶油以外的味道....小殘念。

009(1).jpg

餐前沙拉吃太快忘了拍,不過一上桌的時候我倒是有點傻眼,因為我當晚點的是土魯斯油封野鴨腿,但沙拉除了生菜和油醋醬之外,還有鴨肉和切片cheese,感覺一整個餐都在吃鴨,不過這也是剛好和我的主菜重複,不能怪餐廳。而餐前湯我選是巧達蘑菇湯,味道倒是頗合我的口味,加上切碎丁的蘑菇,讓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奶油和蘑菇的香味~~只是我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沒有拿來沾麵包了....

012(1).jpg

主菜登場~~鴨腿味道很香濃,油封的作法讓腿肉不會太乾,不過強烈建議要趁熱吃,不要像我聊天聊到忘記,結果冷了之後油脂稍稍的凝結,沒法再讓腿肉保持juicy,就顯得有點乾了....

001(1).jpg

Aimin點的奶油嫩雞鮮菇義大利麵,份量看起來不少,據說味道也滿不錯的,下次可以試試~~

 

004(1).jpg

而魚生館另一個特別的點就是餐廳內會有現場演唱,不過當晚人潮並不多,從我進門到離開也才四個桌次,加上當晚我們聊得很起勁,一整個沒認真聽演唱....

013(1).jpg

演出的『舞台』是一輛小貨車,為了和背景風格一致,貨車車頂也插著幾根的珊瑚,感覺就想來一首"Under the Sea"....


 

另外要提一下服務的部分,當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人少,服務生巡桌頻率還滿頻繁的,而上菜時也會提醒一些該注意的地方;而牆上在關了燈之後會顯現出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服務生看我們拿著相機在拍,還特別等我們拍得差不多才把燈打開(不過沒腳架一整個失敗),滿好奇如果人多的時候要怎麼滿足每一桌客人呢?不過至少服務態度上讓我感受非常的不錯!!


天母盛鑫。內湖魚生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36號

電話:(02) 2797-5775; 2797-5580

營業時間:11: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