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1/09/27~10/13

這次的出國,從有腹案到完成,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變化。既然是序曲,林杯要寫多長就多長,所以就來說說故事好了~~(為了不要都是文字讓大家昏昏欲睡,插一些圖片好了)

原本的beta 1.0版是要到北歐找好友H,而瑞典和冰島都去過了,當然就會想要把其他幾個北歐國家撿一撿,於是想了想,不如去瑞典聖誕村過聖誕好了;後來也跟好友H聯絡上,打算到聖誕村會合~~

6.JPG 033.JPG
(Mar. 2009 @ Sweden)               (Jun. 2010 @ Iceland)

過沒多久,另一位好友J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荷蘭玩,因為他妹在那念書,想想也不錯,所以產出了beta 2.0a及2.0b版,一是我先去瑞典和好友H碰面,再到荷蘭和好友J碰面,二是和好友J一起到瑞典,再到荷蘭。只是好友J一直在掙扎拋家棄妻的自己去好嗎??  為了不讓人家家庭失和(有這麼嚴重嗎??),所以只好忍痛更改行程,放棄了貴貴的北歐,改成只去荷蘭。但是荷蘭玩兩個多星期好像有點長,所以開始準備拉到法國去,可是都到荷蘭了,乾脆就荷比盧一起好了,於是出現了beta 2.0c版-荷比盧+北法~~

時過境遷,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好友J決定要跳槽去匪區賺真金白銀,想當然剛到新公司怎麼可能能夠請這麼長的假,所以只好放棄這次的跟團。無巧不巧的,另一位好友阿強也想跟阿波羅團,那就剛好遞補上,計畫照舊囉~~~

但是!!(前言還真長) 當初選擇去荷蘭是因為好友J,既然他不能跟了,也沒有道理一定要去荷蘭啦~~想了想,還是去比較特別的地方(不是冷門!!) 再考量到12月北歐可能已經進入永夜,能移動的時間並不多,這樣對於過動兒的我實在是有點不適合,加上阿強呈現一副等不及的狀態,所以決定提前!!看了一下,跨連假可以多玩一天,所以選了國慶連假來跨~~而地點就是我一直想去的波羅的海三小國囉~~~(不要再問我是哪三小...國,就是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囉)

看了許多資料,發現三小國並不如我預期的可以有很多東西看,加上台灣並沒有直飛進三國的,都是要經由歐陸的第三國才能進去,既然如此,那就往前延伸到波蘭,先到波蘭玩一玩,再進去三小國就很順啦~~~而後找了阿波羅旅行團的另兩位常客大哥&狗騰,狗騰不意外的沒意見加很想跟,大哥因為要把妹所以拋棄了我們;而這幾位湊在一起的團,就是個無上限的團,於是導遊我就很私心的再把聖誕村拉了回來(反正旅客都沒意見,只要離開台灣就好),終於!!最後的定案出現!!

未命名.JPG  

2011波羅遊beta 3.0a版~~(a?!所以還不是定版?!!)

是的~~話若是說透枝,目屎就播每哩呀~~在作功課的過程中,偶然的拜訪了Iris的blog,在預算篇看到一個資訊,就是從赫爾辛基(Helsinki)搭St Peter Line進入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可以免簽停留72小時,這....能不去嗎?!  所以馬上微調了行程,硬是把貴貴的豪華遊輪插進了行程中,最後,finally beta 3.0b版完成~~(就是上圖啦)

 Poland(波蘭)→Lithuania(立陶宛)→Latvia(拉脫維亞)→Estonia(愛沙尼亞)→Finland(芬蘭)→Russia(俄羅斯)→Finland(芬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