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JPG

同事問了有沒有興趣去試試這家店,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店名叫阿波羅吧~~~

位在公司附近的江南街巷弄中,巷口是曾經去嚐鮮過的TiAmo,平日晚上的園區特別顯得安靜(是說假日的園區也是跟鬼城一樣呀),一邊等著塞在路上的友人,一邊看看菜單跟裝潢。

129.JPG 128.JPG 

藍色的垂燈,加上牆上隨處可見的海洋圖樣,讓整家店從第一眼看到就有種慵懶的感覺。

130.JPG  131.JPG

老闆給了我們兩種menu,左邊是舊有菜單,右邊是下週一(9/19)才要登場的新菜單。仔細研究一下,主要是多了排餐義大利麵的部分,輕食類也多了幾種選擇。而原來的義大利麵跟焗飯類,就以醬料為主分類,麵or飯、加不加cheese等選擇列在後面選擇,不過老實說,這樣還真得有點複雜及難點,還是原來的menu比較簡單清楚。

132.JPG  

飲料跟湯的部分是以自助吧的方式無限取用,今天的湯是番茄湯,味道偏淡,算是普通。而飲料的部分是紅茶,糖或奶自行添加,不過看了同行友人加了奶後,看起來有點難攪開,可能需要稍微再改進些~~

133.JPG  

友人L點的起司鮮蝦義大利麵(NT$150),看起來還算豐富。

135.JPG  

友人C點的番茄海鮮總匯焗飯(NT$170),聽說海鮮的味道有點濃郁,不過友人C本來就對海鮮味道頗敏感,所以也許一般人會覺得OK吧~~

137.JPG  

我點的起司牛肉醬燉飯(NT$145),熱騰騰的上桌,本來以為起司後灑在上面,就不像一般的會牽絲了,沒想到一吃,還是會拉出長長的"cheese條"~~,不過裡面的生小黃瓜片倒是不太合我的喜好。

138.JPG  

友人Y點的黑胡椒醬雪花牛排義大利麵(NT$190),因為菜單上的黑胡椒醬義大利麵價格是NT$130,所以本來很擔心價差NT$60的牛排會不會跟夜市牛排一樣品質,後來友人Y還是勇敢的衝了;上桌後,四片不大不小的牛排肉躺在上面,第一關『色』已經大勝夜市牛排,而『香、味』也不是夜市牛排能望其項背的,證明我們的擔心有點多餘....

134.JPG  

另外又點了田園鮮蔬起司烤餅(NT$120),內餡的蔬菜甜味很夠,不過外皮焦的部分有點集中,導致吃不到微焦的香味,而是滿嘴的苦味,算是小敗筆....(不過後來把焦的部分剝掉就好多了),下次有機會試試較重口味的德式香腸好了。

136.JPG  

滿喜歡他的薯條,雖然是滿平常的菜,不過放一陣子還是可以保持酥脆,不像有些餐廳擺久了就一整個『落漆』;另外還有一條cheese條及炸魚條,不過這部分沒吃到,所以也沒法評論。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而從幾道菜可以看出店家非常愛用甜椒,每一道菜都一定會有一定程度的甜椒,還好是甜椒都還有不錯的口感,只是害怕甜椒的朋友們,記得先跟老闆問一下可不可以不加,不然可是會挑到手軟呢~~

 

阿波羅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07巷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8751-568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星期日公休

(不過昨天我們聊到9點多老闆也沒趕我們,八點半可能只是不再收客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