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其實一開始本來是要帶小外甥女去看藍色小精靈,可惜似乎是沒有上映中文版,所以只好改看了Cars 2。台灣上映時加了個『世界大賽』的副標題,雖然不能說錯,但故事主軸並不是比賽,而是一場能源戰爭。

2.JPG

不同於第一集,主角是閃電麥坤(Lightning McQueen),這集的主角變成了麥坤身邊的拖線(Mater),因為一次的爭吵,拖線離開了麥坤的團隊,卻陰錯陽差的變成拯救好友的關鍵人物。

這樣的劇情老實說是老梗,不過本來就是給小孩看的電影,看小朋友看完很開心就達到效果了,劇情就不深究了~~

雖然看的是中文版,康康為拖線配的音倒是十分的恰當,具喜感又有康康獨特不疾不徐的節奏,讓拖線很容易成為主角;後來查了一下,原來這集的麥坤是黑人配音,而郝莉莉特務(Holly Shiftwell)則是范范來配音,不過....嗯....只能說感覺不出特別,配音這行還是需要些具獨特性的聲音比較能讓人有印象。

可能是適逢暑假,剛好遇上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還有幼稚園老師帶一大群的小朋友來電影院觀賞,所以整場電影院非常之熱鬧;雖然能夠體諒小朋友偶有不受控制的時候,但父母這時候的機會教育也應該作作,告訴小朋友講話要小聲之類的,而不是跟著大聲說話呀....。中途還遇到後方小朋友不耐煩的踢著我的椅背,轉頭示意後還是繼續踢,只好用比較兇狠的眼神制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