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未命名2.JPG

     Before                                           After

這不是整形手術廣告,而是Marvel 旗下另一個超級英雄的誕生: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1941年問世的漫畫,講述的就是一個因體型瘦弱而無法從軍的主人翁Steve Roger,後來因為機緣參與了美國政府一個高機密的計畫『Rebirth』,而變成一個肌肉發達的超級軍人(Super-Soldier)。不過並不像許多超級英雄一般,有了特殊的能力後就開始拯救世人的工作,而是變成一個宣傳品,用來激勵當時的民心士氣,一直到當Steve知道兒時好友被納粹俘虜時,決定深入敵軍救出好友,才開始他的超級英雄之路。不過這段設定並不同於當初漫畫的故事,漫畫中是美國政府要隱瞞這個計畫的存在以及結果,如同其他超級英雄一樣,美國隊長是一個無人知道來歷的神秘客,而Steve也是一個擁有兩種身分的人。

這種超級英雄的電影,要的並不是太多的內心戲,看看Spiderman系列電影,講了三集的內心黑暗面,黑暗到看了都煩了;超級英雄要的就是一個爽,一個振奮人心嘛!

Marvel旗下的超級英雄已經問世了不少了,當然對戲迷來說,要問的就是那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啥時要上映勒?!  電影後面就告訴你啦,就是明年(2012)要來拯救世界末日啦!! (誤) 從IMDb上得到的消息,確定出現的有Captain America、Thor、Iron Man、Black Widow、Hawkeye and Hulk,真是十分的期待呀~~~

CA.JPG Thor.JPG Iron.JPG 

black.JPG Hul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