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店聞名已久,也經過幾次,但想造訪的時候總是臨時起意,導致到了現場沒有位置的窘境。這次,因為友人回台聚餐的機會,就提前訂了位置,來完成這一直想吃沒吃成的懸念...

001.JPG  

我很喜歡這個杯墊,簡潔有力!

 

抱飲抱食如同店名,就是要暴飲暴食,加上我們人多,當然一定要試試他的拼盤!

007.JPG  

炸豬排拼盤!有大里肌豬排、小里肌豬排、大里肌香蔥豬排、大里肌起司豬排、大里肌咖哩豬排及特製豬肉餅,個人鍾愛起司豬排&豬肉餅(因為其他幾種老實說吃起來的差異並不大),分量看起來嚇人,吃起來也是非常的飽!

 009.JPG  

家庭綜合大拼盤,有一隻豬腳、小圓麵包,香腸的部分有有四種,味道都算不錯,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一片片的火腿,厚度夠,很多汁不乾老。

 008.JPG  

另外的麵包,烤得很酥脆,只是跟著上來的日式醬汁,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麵包沾醬,沾了之後就默默的把醬汁移到豬排旁邊了....(話說外國友人也"入境隨俗"的跟著大家沾了,來不及跟他說那不是沾麵包的...希望他不會覺得台灣人怎麼用這麼奇怪的東西沾麵包)

005.JPG  

吃了一堆肉,當然要來個生菜沙拉balance一下囉~~~

 004.JPG  

大口吃肉也是要大口喝酒呀~~店內的啤酒是金色三麥的,不過只有大麥&黑麥口味,私心的挑了我喜歡的大麥~~~

 012.JPG  

最後轉戰咖啡廳,聊到被服務生提醒人家要打烊了~~~

 


抱飲抱食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 抱飲抱食
    全站熱搜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