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459590.jpg

本來兩週前就要前往的馬那邦山,雖然延了兩週,最後還是成行了。出發前還擔心天候不佳,沒辦法,台北飄了一整個星期的雨,沒想到到了山腳下,天氣卻異常的好,太陽公公都笑開懷了勒 !看了網路上許多人的建議!決定從錦雲山莊出發。

1330459523.jpg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了個大清早(好像三天都很早起來),天色還是一片矇矓不願意醒來,沁涼的海風真的涼到骨子裡了。

1429561943

1429561944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依舊是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去趕七點的浮潛,在太陽還沒有很毒、魚還沒被餵飽前是最佳的時機。

1429561873

在教練的帶領下往外海游去,不過可憐的邱建出發沒多久嘴咬的呼吸管就莫名的不見了,只能克難的一段一段閉氣著看了....。當教練一說會游泳的可以游出去,二話不說馬上游出去,後來發現全部只有我跟John自己游,其他人都死拉著游泳圈....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因為颱風失之交臂的綠島,因為農曆七月怨念很深,所以自己搞了一趟綠島行,希望沒有讓同行的人失望....

1429561384.jpg

搭了一大清早的飛機從松山機場起飛,正想要補眠的時候就到了台東機場;一到富岡漁港,本來要搭8:30的凱旋二號船,沒想到馬上就被趕上8:15要出發的凱旋一號。9:15分抵達綠島南寮漁港,等了一下民宿主人過來接我們,租了機車就先到民宿下榻,因為太晚訂民宿,大部分的民宿都滿了,所以只好兩天住不一樣的民宿,反正相距不到50公尺。

文章標籤

阿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